close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因就出在他的透光率,52%的透光率對我來講要深不深要淺不淺,要隱密性可能不夠優異,要高透光可能還略嫌暗,所以我一直不是很看好他,但事實勝於雄辯。

 

       空話不多說先來介紹GE-55的數據,隔熱率60%、透光率52%、內反光 5%無金屬前擋紙,數據可以說是相當的優異,隔鄰賣到翻掉的 3M M40,透光率 40% 隔熱率 60%,但我們透光率足足高了他  12%,隔熱率還可以跟他平局,就知道這張紙來頭不小,再加上超低的 5%內反光讓駕駛人保有清楚的視野,講得很像很利害,但為什麼我當初不看好呢?

冬天、雨天的浮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因為客人都在現場等車,其實不太好意思遲誤人家的時間,所以基本沒有照片可以讓我寫文章呀,直到今天恰好有車主留車才有時候可以攝影,但因為天色太冷又下雨,所以照片看起來可能會有點霧霧的,不知道是玻璃起霧還是鏡頭起霧XD,不外不影響隔熱紙的深淺差別,也恰好讓大家看看GE-55

比力車表裏景象差別,會發現GE-55切實其實不暗

     話說菁英系列中GE-11、GE-33、GE-55,一開始我最不看好的就GE-55 ,但比來我被瘋狂打臉,因為迩來貼GE-55的人愈來愈多有超GE-33的氣焰,那為什麼現在才寫介紹文呢?

 

 

    arrow
    arrow